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怕怕心情

此时此刻的我学会了不闻不问,有些事知道了又怎样?不就是自己傻傻的伤心也无人知...虽然在事情过后知道了会更伤心,但一下子就好了,因为无法回到过去,我无可奈何,只好接受!现在的我,看见你...无论是面对面还是FB,我都会感觉一阵伤感,却偏偏强迫自己不要去看,哪怕只是那短短的一秒...感觉那状态指正我,就如你之前所说的,我的确是那样!我也唯有说声对不起,我的缺点竟然转为伤害,把你给刺伤了!对不起,也许对不起对你来说麻木了!但是,最近的我也只有歉意...无心伤害,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嬭补,好像越弄越糟!有时候,想找你聊聊,却害怕向前,以前的勇气用尽了。你的冷淡真的令我感到很寒,想不通我们是很要好的好朋友,还是根本不是朋友,还是Hi-Bye Friend?总觉得,你待普通朋友好过你所谓我这位好朋友。看不清,感到害怕!很想去问个清楚,但觉得又何必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