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同人不同命

医生啊医生,好想好想快快痊愈。我很后悔当初的冲动,却换来今天的忧伤。我已经尝试放开很多了,但是那个心却一直和我唱反调。好郁闷。郁闷就快死了!身边的朋友都各自找到了伴侣,我却还是单身一人,却天天安慰自己缘分未到。对于一个恋爱失败者,竟然还敢给意见,哈哈,好笑!唯有说Love takes Time这三个字并不可以套在我身上。只能说我们是不可能的不可能,所以什么theory都套不上。要怪就怪自己太没脑!哈哈。那天,爸爸还劝我不要太相信男生的话,说我容易被骗。听到了,顿时整个人静了下来。我真的那么笨吗?这个sem也不错嘛,彼此见面机会更少了,也许是时候学会不要执著。颖芝也可能说得对,喜欢你的人是不会让你伤心的!是时候不要自己骗自己了,什么相信未来,全都是假的!自己说来安慰自己罢了。那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,还很贴切,“有一天,你若是能进到我的心里,你一定会落泪,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;有一天,若是我能进到你的心里,我也一定会落泪,因为里面都是你的无所谓。”

几撑不住的眼泪都要继续撑!以笑迎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